Luck on me🤞🏼
 
 

原曲毛不易《消愁》live版
题目废↓
《我就是心疼猴崽❤️他没有恶意的啊》
stereotype给他的压力让他变得这样暴戾
从一开始他在天庭眼里就是妖猴
可事实上他甚至不能算是妖
-------------------
老人讲述山的过往
千百年前它从天降
有一只老猿卧于山脚
苔痕早覆他的脸庞

戏里唱着他的辉煌
自号齐天圣踏碎凌霄
满天神佛都道他狂暴
谁又曾知道他如何想

集天地精气,汇鸿蒙灵光
修持心性长于傲来花果香
撑筏游历四洲终至灵台访道
自在于那洞天福地称王

扰地府清幽,搅东海汪洋
强销生死又得如意金箍棒
嘻哈笑闹受人之邀上天为将
却使神通屈付马桃

我恣意桀骜,我举棒横刀
为抗世道不公扯起漫山妖
无奈西方我佛从天降下一掌
换来五百载的眼底沧桑

我向往蓝天,我向往故乡
当年金甲神衣却是付泥淖
谁让从来没有人知我如何想
自由的人才反抗

谁让从来没有人知我如何想
自由的人才反抗

31 Jul 2019
 
评论
 
热度(10)
© 乔姐本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