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 on me🤞🏼
 
 

【悟空独白】

这两天又被西游记洗脑啦,可以说是很喜欢悟空和师父的师徒情了。

这篇不是很原著,而是混搭了好多版本的
原著里师徒的情分没和我的萌点吻合
悟空很重情但是师父有时候确实是虐猴小能手
这篇其实还有点我脑补出来的师徒关系
其实有点像哪吒传奇里面藕霸和他妈妈的感觉

~~~~~~~~~~~~~~~~~~~

要问我老孙对师父是什么态度
不好说,着实不好说
起先只觉得我欠他一条命来着
毕竟他救我出山,让我重见天日
于是就天天盼着到雷音寺
这样我就报了他的恩
能踏踏实实回花果山称王称霸

后来带了紧箍咒
再加上听厌了那小和尚的唠叨
我是真的想一棒打死他
什么都不会,成天嘚啵嘚啵念话儿经害我
但......好像又没那么恨
他貌似也不知道这箍有这般厉害
见我哀嚎打滚一身泥后
还颤巍巍闪着泪光来摸我的头,安慰我
半夜三更做完晚课
临睡前还会来给我掖掖被子理理毛

于是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
不讨厌他了
有时候听师父讲经
貌似还蛮有道理
随着我们师徒四人愈行愈远
相处的越来越久
我就觉着吧,这戾气在消失呢
虽说我对于师父偏袒呆子且永远一意孤行感到无语
但每次听什么泼魔头说咬吃他,伤他
我这心里就莫名起火
气得毛都炸开
若师父在我身边
则会主动将他拉到身后保护起来
然后恨瞪妖怪
师父很不会隐藏恐惧,就会哆嗦着攥着我,大喘粗气
讲道理
这种时候,我会现在心里
把妖怪都脑袋拧下来一万次

自然,我已经意识到了
我真的离不开师父
我怕失去他
怕极了!
狮驼城的时候,听说他被妖精吃了
老孙当时心也死了
我想过为什么
可能是因为他给了我家的感觉
老孙体会得到他对我们三兄弟的疼爱
感受得到他对我有时的恨铁不成钢
以及他真的对我们哥仨的性情了如指掌

所以有的时候,我不想褪去紧箍
不想和这家的感觉说再见
毕竟除了师父
还有谁会为我缝衣服,掖被子,理乱毛
还有谁会因我降妖未归而彻夜难眠还掉眼泪
到了再后来
我和师父都有个超大的梦想
做永生永世都师徒,永远不分开
emmmmm
谁要是硬破了我们的师徒缘分
老孙跟谁急
认真的!

02 Dec 2017
 
评论(6)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乔姐本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