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 on me🤞🏼
 
 

师徒向填词《前世今生》
剪视频都不过瘾我是上头到什么地步了🙄
原曲《今后我与自己流浪》吒儿的片尾曲
💓 💗 💖 💘 💝 💜 💛 💚 💙 ❤
我本汇乾坤精华
生于山水间自在成家
无嗔无怨的心啊
只想要无忧无虑 无牵无挂

我是天地清风化
自小修禅早已心无庞杂
眉眼间一朵莲花
方寸澄澈似那一袭袈裟

十万里路漫长  魑魅魍魉难消
同携手面对九九数三三行
因为你我不再彷徨

无须孑然独往  为前恩降魔伏妖
往日不曾明确前路的去向
因为你我不再迷茫

双眸看尽这沧桑
当年锦衣风华早付泥淖
他抚平我的倔强
那身白衣仿佛一缕阳光

虽身持性心却高
只因尚未悟人世走一遭
他唤醒我的桀骜
也不知我们是否能再见对方

十万里路漫长  魑魅魍魉难消
同携手面对九九数三三行
因为你我不再彷徨

无须孑然独往  为前恩降魔伏妖
往日不曾明确前路的去向
因为你我不再迷茫

十四年是短是长
愿将此心缚于你身旁
到最后终于明了
管什么因果业障有你就好

05 Aug 2019
 
评论(2)
 
热度(30)
© 乔姐本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