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 on me🤞🏼
 
 

编剧只编好了第一部曹老板涉及的所有戏【咳咳那种他们几个老艺术家自己现场改编啥啥啥的就不说了orz】,喜欢老戏骨们的演技,所以我只喜欢人物们,但是一旦把他们和剧情结合【除了第一部的曹郭荀和第二部里面先生抱瞻儿】,大部分的剧情都是让诸葛死忠粉表示胃疼......我一开始以为军师联盟第一季最后烂尾,第二季可以靠新的角色也就是先生撑起来......well.....the reality is tragedy.......

雨夜暖茶:

对于这个剧组我就一句话
给我打
往死里打
一群恬不知耻的小人
举报你们都是轻的

为了不引战我就不打jslm的tag了
免得高血压发作


25 Dec 2017
 
评论
 
热度(19)
© 乔姐本乔 | Powered by LOFTER